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
  • 搜尋:

    Paul George 結果共72筆

  • NBA/厄文40分無用!哈登「末節瘋砍15分」 快艇客場扳平獨行俠

    快艇在首輪系列賽第2戰以11分差不敵獨行俠後,今(29)日繼續於達拉斯踢館。快艇此戰從開賽就火力全開,一度領先多達31分,儘管獨行俠在東契奇(Luka Doncic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帶領下步步進逼,無奈哈登(James Harden)末節獨拿15分,幫助快艇終場以116:111勝出,將戰局扳成2:2平手。
    5小時前
  • NBA/快艇真正隊魂?皮爾斯致敬威少「獨特領導力」:你們不懂

    迎來哈登(James Harden)加盟、熬過連敗磨合期後,一度斬獲連勝的「宇宙戰艦」快艇,近期顯得相對掙扎,即便鋒線雙核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喬治(Paul George)等人克服傷勢隱患陸續回歸,球隊在過去的10場比賽中「僅有」五成勝率,台灣時間25日更是以107比121輸給王牌恩比德(Joel Embiid)缺陣、仍在東區附加賽拚戰的76人。
    2024/03/25 09:10
  • NBA/宇宙戰艦下季恐解體!76人傳鎖定喬治欲組三巨頭

   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(James Harden)組成「宇宙戰艦」,目標直指總冠軍,球隊先前在1月與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達成3年1.65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協議,外界以為另一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很快也會跟進與快艇續約,不料至今卻無進展,近期有消息指出,費城76人打算在休賽季全力追逐喬治。
    2024/03/21 15:06
  • NBA/宇宙戰艦最大變數!季末爆傷病潮 快艇四巨頭「恐躺3人」

    本季迎來哈登(James Harden)的加盟後,正式升級「宇宙戰艦」的快艇繳出強勢戰績,摧枯拉朽的進攻表現、讓球隊以41勝22負的的成績位列西區第4種子;然而隨著各隊在季末的傷病潮湧現,強如快艇也不免遭到波及,繼替補席的威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因傷缺陣後,餘下三巨頭也於近期接連傳出傷情,在豪強環伺的西區顯然令球迷憂心。
    2024/03/14 08:44
  • NBA/不是隊友雷納德!嘆哈勒戴「防守超硬」 喬治:他強到X北

    儘管在當今的聯盟中,伴隨著哨聲的此起彼落,讓不少球員、球迷感嘆「強硬防守成為過去式」,但仍有不少出色的球員在防守端能帶來麻煩,如快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熱火巴特勒(Jimmy Butler)均是以難纏出名的對位球員,而進攻手段相當多元的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則在節目中坦言,塞爾提克哈勒戴(Jrue Holiday)是他遇過最難對付的防守者。
    2024/03/13 10:43
  • NBA/憶聯手戴維斯!卡森斯嘆「本該統治聯盟」:像馬刺雙塔

    「前NBA第一中鋒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旅台掀起表弟旋風,此前也在接受美媒專訪時,透露自己將正式卸下NBA球員身分,坦言該是翻開全新章節的時候,是否將再度來台引起熱烈討論;近期登上快艇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的播客節目時,也罕見提到效力鵜鶘期間,與好友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聯手經驗,感嘆表示「我們本該統治聯盟」。
    2024/03/03 17:34
  • NBA/快艇大麻煩!祖巴茨小腿拉傷至少缺陣4週 禁區防線拉警報

    快艇在季初交易獲得哈登(James Harden)後,雖吞下一波6連敗,但隨著球員們磨合漸入佳境,如今反而是以25勝14負暫列西區第4。不過,快艇當家中鋒祖巴茨(Ivica Zubac)卻在此時遭遇右小腿扭傷,預計至少會缺席4週的時間,不排除會一路休養至明星週結束後再回歸。
    2024/01/17 10:50
  • NBA/聯盟最強大個子?恩比德再進化 喬治盛讚「當代歐尼爾」

    在與哈登(James Harden)分道揚鑣、與「新搭檔」馬克西(Tyrese Maxey)改組後,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(Joel Embiid)迎來超越MVP賽季的全面進化,不僅各項數據與2022-23賽季相比均有明顯提升,在場上的統治力更是不可同日而語,不過恩比德至今僅出賽27場比賽、能否維持高效狀態仍待觀察;快艇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也坦言「沒人能防住他」。
    2024/01/11 15:35
  • NBA/倫納德情定快艇!「佛心降薪」續簽3年約 喬治也有望跟進

    2屆NBA總冠軍賽MVP倫納德(Kawhi Leonard)自2019年加盟快艇後,因長期遭遇傷病所苦,至今遲遲無法幫助球隊奪冠。不過,快艇球團在台灣時間今(11)日深夜宣布,倫納德已同意簽下3年1.52億(約47.3億元新台幣)的提前續約,而同樣適逢合約年的好搭檔喬治(Paul George)也正在與球團商討續約中。
    2024/01/11 08:13
  • NBA/憶柯比生涯最終戰!成紀錄夜配角 海沃德:最後3分鐘無解

    黃蜂在主控小鮑爾(LaMelo Ball)受傷之後,除了頂替控球重任的洛齊爾(Terry Rozier)之外,帥哥前鋒「星海哥」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也被看好能分擔組織重任,不料隨即傳出因背傷高掛免戰牌的消息,令球迷感到相當無奈;而在養傷期間的海沃德,也在作客快艇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節目期間,回憶起2016年例行賽最後的「傳奇對決」。
    2024/01/03 11:18
  • NBA/為何「厄文帶隊」沒奪冠?海沃德曝綠衫軍失敗關鍵:沒人肯犧牲

    2018-19賽季對於塞爾提克來說,無疑是近年最令人失望的一個賽季,儘管當時他們迎回2名從大傷中痊癒的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、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,並被視為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,無奈卻在東區次輪季後賽遭到淘汰。對此,海沃德也在近日講述了當年綠衫軍失敗的原因。
    2024/01/02 15:23
  • NBA/雙星最長合體紀錄!快艇擊碎質疑 雷納德笑:可以提告嗎

    快艇在迎來哈登(James Harden)的加盟後,正式升級為「宇宙艦隊」,經歷了初期連敗的磨合,快艇不僅整個12月還沒有輸過一場球賽,作為門面的雙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喬治(Paul George)更是寫下2019年聯手後的「最長合體紀錄」;談到聯盟的「輪休限制」時,雷納德也幽默表示,將會對過去的負面抨擊、言論採取法律行動。
    2023/12/21 10:39
  • NBA/逆風力挺格林!歐尼爾喊「只是球場人設」:我也會肘擊人

    勇士老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爭議行為不斷,僅15場比賽就被驅逐3次,「暴力隱患」引起各界關注、更是招致大量抨擊,對此聯盟也在祭出無限期禁賽令的同時,要求必須接受心理諮商才有可能重返賽場;除了老友喬治(Paul George)認為要給格林一點空間之外,名人堂傳奇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也直言,他不認為情況有如此嚴重。
    2023/12/21 09:24
  • NBA/勇士格林歸期不明!喬治力挺「別說他是瘋子」:會沒事的

    作為勇士八年四冠的絕對功臣,內線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本賽季因脫序的暴力舉動,遭聯盟祭出無限期禁賽的嚴令、同時也被球團安排後續的心理諮詢,近幾年大量的攻擊行為,也讓他被外界貼上「神經病」的標籤;多名退役球星也針對這樣的情況發表看法,快艇喬治(Paul George)也在日前為老友發聲,認為所有人都該冷靜、少點抨擊。
    2023/12/20 09:06
  • NBA/你累了嗎?約基奇「單場23鐵」生涯最慘 快艇勝率重返五成

    衛冕軍金塊在傷兵陸續歸隊之後,終於在今(7)日以「完全體」作客挑戰快艇。不過,當家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此戰手感奇差無比,整場32次出手僅命中9球,締造了個人生涯最慘紀錄,也讓快艇成功克服最多15分落後,以111:102守住勝利,並成功將勝率拉抬回五成。
    2023/12/07 15:35
  • NBA/All-in變笑話?庫茲馬「看衰」哈登交易案:我會保留原陣容

   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負的戰績後,球團突然與76人在11月初策動大型交易,並從中獲得哈登(James Harden),但此後卻15場比賽當中卻只拿到6勝,表現明顯不如原先預期。對此,向來喜歡在社群網站上與球迷們互動的巫師前鋒庫茲馬(Kyle Kuzma)就透露,若自己是快艇高層的話,他絕對不會交易哈登,而是以「原陣容」繼續拼鬥。
    2023/12/06 15:13
  • NBA/兩度葬送領先!格林淡定認「調整就好」:我們知道怎麼贏

    短短一個星期內,勇士遭遇了兩場「大比分領先」卻被逆轉的丟臉敗仗,先是季中錦標賽遭國王翻盤,24分的領先形同虛設,再有台灣時間3日作客快艇,浪費掉了22分的大幅分差,被喬治(Paul George)一記大號三分殺死比賽,讓不少球迷感到失望不已;對此核心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卻不擔心,並強調現在的勇士「仍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」。
    2023/12/03 17:33
  • NBA/差點拿金塊祭旗!喬治飆35分領軍 「關鍵卡筐」成悲劇英雄

    送走側翼戰力、迎來哈登(James Harden)加盟的快艇近況令人唏噓,甚至用「慘不忍睹」形容都太過緩和,四星到齊後未嚐一勝也令球迷焦急不已;台灣時間15日作客衛冕軍金塊「地獄高原」主場,葬送掉了決勝節一度握有的7分領先優勢,在約基奇(Nikola Jokic)領軍逆襲、快艇雙前鋒關鍵時刻首感盡失的情況下,最終以111比108的3分之差吞下近期六連敗。
    2023/11/15 14:45
  • NBA/哈登加入卻害到他?喬治強調心態將回歸攻擊模式

    NBA洛杉磯快艇迎來明星控衛哈登(James Harden)後,組成震撼聯盟的四巨頭,甚至被稱為無敵戰艦,只不過自哈登加入後,快艇至今還沒贏過球,其他三巨頭的數據也被影響,其中又以喬治(Paul George)首當其衝。
    2023/11/13 14:01
  • NBA/末節打不到2分鐘!哈登「主場首秀」又輸 快艇苦吞5連敗

    快艇日前大手筆交易獲得的明星後衛哈登(James Harden)在台灣時間今(13)日迎來主場首秀,並面對上本季戰績墊底的灰熊。不過,快艇除了在此戰一度落後多達15分外,哈登第4節更是只打不到2分鐘,終場灰熊即以105:101險勝,而快艇則是收下一波5連敗。
    2023/11/13 08:28
  • NBA/哈登挨轟「問題製造機」!快艇吞連敗 喬治認:打得不像自己

    如願登艇的哈登(James Harden)易主至今,仍未幫助球隊取得「符合預期」的戰績,招致各界批評;日前客場18分慘敗於唐西奇(Luka Doncic)帶領的獨行俠前,一段插曲也於近期引起討論。擔任場邊主播的戴摩里斯(Brian Dameris)賽前不諱言表示,哈登並不像自認的「他就是體系」,而只是個問題的根源,認為他除了會推卸責任、錯誤之外,根本一無是處。
    2023/11/12 15:38
  • NBA/不看好快艇4星?小河流喊「別想著做自己」:得有人犧牲

    「洛城雙雄」湖人及快艇可說近況慘淡,雙雙吞下三連敗的同時,客場之旅仍是未嚐首勝,對此前快艇球員、新任《ESPN》分析師「小河流」瑞佛斯(Austin Rivers)則坦言,快艇很難作為一個功能性齊全的「整體」繼續往下走,尤其是往後深入季後賽的情況下。同時瑞佛斯也表示,快艇四巨頭首先要做的,就是「不能做回以前的自己」,重申必須有人做出改變。
    2023/11/10 11:17
  • NBA/拚老命!詹皇上場42分鐘 轟35分終止對快艇11連敗

    NBA今(2)天上演洛杉磯內戰,快艇和湖人一路纏鬥到第四節,快艇在讀秒階段靠著當家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三罰俱中,將比分扳平成117 :117進入延長賽,延長賽湖人靠著里夫斯(Austin Reaves)拿下7分、快艇則只有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發揮難撐大局,終場湖人以130:125擊敗快艇,終止對戰11連敗,而今年38歲的湖人招牌球星詹姆斯上場時間(Lebron James)超過42分鐘完全燃燒,個人狂轟35分12籃板7助攻。
    2023/11/02 14:23
  • NBA/快艇組豪華四巨頭 一起先發將創42年首見紀錄

    NBA今夏最後一起重磅交易案正式落幕,費城76人將明星控衛哈登(James Harden)送至洛杉磯快艇,讓快艇瞬間成為無敵戰艦,哈登將與喬治(Paul George)、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組成豪華四巨頭,而四巨頭未來若一同先發,將寫下聯盟睽違42年的罕見紀錄。
    2023/11/01 10:58
  • NBA/無敵戰艦?哈登被交易到快艇 聯手衛少、雷納德組四巨頭

    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NBA費城76人已同意將明星後衛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交易至洛杉磯快艇,將與喬治(Paul George)、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組成豪華四巨頭,76人則得到巴頓(Nicolas Batum)等4名球員和選秀籤。
    2023/10/31 15:12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